不良_教育

老福特著名沙雕脖主。
你敢惹我,我就扎你。

【海若有因之青青子衿】9. 关系全面崩盘

*从海因二人互通心意开始


*轻度OOC


*商战权谋,偶尔沙雕


*修罗场


*别为我担心,我有快乐和智慧的桨


当阳光透过窗帘洒在杨猛的脸上,已经是日上三竿。杨猛撑着胀痛的头,竭力抓过闹钟一看——

“我操!快起来!十一点半了!”杨猛手忙脚乱地提起裤子。

尤其眯着眼,头发依然维持着昨晚杂乱的造型,一把捏住杨猛的屁股:“今儿上午的课来不及了,下午去写检查吧。”接着用力一扯,杨猛就跌坐回床上。

杨猛嗅到被子里尤其特有的味道,瞬间就软了。可嘴上还逞着强:“你活腻歪了,上午可是有罗晓瑜的课……”

某人可不吃这套,恶劣地舔了一下杨猛的耳垂:“你这么瘦,屁股还是挺有肉的。”

杨猛腾地坐起身,脸涨得通红:“你丫瞎说什么呢?!”

尤其微微勾起唇角:“说那个昨晚上舒服了好几次的人。”

“你!!!”杨猛刚想爆发,目光却落在凌乱的床单,丢了一地的卫生纸……他屈辱地别过头,从牙缝里憋出几个字:“我去洗脸了。”


今天白洛因的四周几乎都空了。顾海,尤其,杨猛,三人竟然都没来上课。

顾海的原因他自然明了,可是尤其和杨猛又卖的是什么药?白洛因的脑子很乱,情绪却平静地像一潭死水。他又回到刚和石慧分手的状态,一觉睡过上课下课。


中午放学,白洛因没胃口吃饭,趴在桌子上继续发呆,他早已没了睡意,只是不想动弹。没有后面那个人动不动戳戳自己,有事没事搭个腔,他整个人都被抽空了。

“洛因?”如黄莺出谷的声音把他拉回了现实。

石慧提着深红色的保温杯,站在教室门口笑盈盈地看着他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“仿佛每次见到石慧出现在面前,白洛因都是这个问题。

“我在校门口等你放学,没见你出来,问了你们班同学才知道你还在教室里呢。”石慧坐到尤其的座位上,拧开盖子,一股饭香钻入白洛因的鼻子里。

他的肚子不由得咕噜咕噜轰鸣几声,石慧体贴地问:“饿了吧?这儿有小米粥,白灼西芹,回锅肉,还有邹婶店里的包子。”

白洛因有点感动,石慧变了,比出国之前更加成熟,更加善解人意。今天的饭菜都是白洛因素日里爱吃的,没想到她全记得。

他夹起一块西芹,做得入味而清爽,一尝就知道是大饭店的手艺。而他想起顾海亲手做的,虽说味道不及,却足足暖暖是家的滋味。


“家”?白洛因被自己的想法震住了。他从未想过和顾海有个家,他的爱来势汹汹,还没来得及分辨到底是被砸晕了还是确切地爱上了对方,石慧就重新闯入了他们的生活里。


“好吃吗?”石慧软软地开了口。

白洛因收回眼神,赶紧笑了笑:“好吃,谢谢你。”见石慧没动筷子,他劝道:“你也快吃吧,打开就不保温了。”

“没事儿,看你吃好,我就不饿了。”说罢,馔了一片回锅肉,递到白洛因嘴边。


“不……不用了。”白洛因不自然地推脱着。

石慧假愠,撅着嘴凑上前:“你还嫌弃我了?”

白洛因撇开视线,“真不用了。”语气变得十分生硬。

石慧迟疑了一下,默默地坐回原位,筷子方向一转,吃进嘴里道:“那你可亏了,刚才那块是最好吃的。”

白洛因无奈地笑了,正对上石慧沾了一点油星。像是习惯成自然地,拿起纸巾擦了擦石慧的嘴角。


这时,高分贝小喇叭出现了:“哎妈因子,小两口在这儿浪漫午餐呢?”白洛因没好气地望向蹦蹦哒哒的杨猛,还有他身后神情莫测的尤其。

尤其?

他俩怎么同步旷课上课?

白洛因在心里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。

评论(5)

热度(4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